_祈祀

瓶邪/all邪/HQ,不私发,不授权转载
Ao3:ChemistryH2O
微博(盗笔相关):祈祀的小号
Ao3有所有HQ相关的文,lof被屏的不补档,请自行移步Ao3

【瓶邪】狠狠02(藏海花邪)

√瓶邪开车系列,此篇为藏海花邪

狠狠02

 

“几多的追逼,被不停压打”



我在沙丘上坐下,燃起一根烟,抬头静静地看着夜空。深邃的夜幕上缀满了无数钻石般细碎的群星,银河迤逦而去,闪着千百年来亘古不变的辉光。星星很低,很亮,仿佛一伸手就能够到,或许只有在茫茫大漠之中才能看到如此浩瀚,如此璀璨的星空。

 

几十米外的前方升起了篝火,摄影队的成员正围着火堆喝酒嬉笑。这是我们在沙漠待的最后一晚,他们正在庆祝本次拍摄的圆满成功。我无意与他们嬉闹,一个人悄悄走开,坐下来抽烟看星星,听沙漠里的风在我耳边呜呜作响。

 

马丁靴踩过沙地,发出沙沙的响声,我循声望去,发现是队伍里唯一一位女性成员。她在我身边坐下,我在心里叹了口气,正要把烟掐灭,她却抬手制止了我的动作,从兜里摸出一根女士香烟点燃。我有点意外,相处这么多天,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她抽烟。

 

我们俩并肩坐着,一起沉默地看星星,烟燃了半根,她忽然开口道:“你很特别。”

 

“每个人都很特别。”我说。


下文请移步主页置顶,见ao3或微博小号@祈祀的小号


END

评论(12)
热度(3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祈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