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祈祀

瓶邪/all邪/HQ,不私发,不授权转载
Ao3:ChemistryH2O
微博(盗笔相关):祈祀的小号
Ao3有所有HQ相关的文,lof被屏的不补档,请自行移步Ao3

【瓶邪】蚊子包与味道

√短篇一发完,不算福利的三千粉福利

√时间是铁三角在巴乃湖边打捞的某个晚上

√盗笔邪是什么绝世大可爱

蚊子包与味道

我是被蚊子咬醒的,浑身发痒地爬起来,发现自己眼睛睁不开了,伸手一摸,右眼皮上被叮了个大包。

有闷油瓶在,怎么还会有蚊子?我在胖子震天的呼噜声中眯着眼睛张望了一圈,发现他并不在帐篷内。

我第一反应是他又失踪了,然而火急火燎地钻出帐篷一看,闷油瓶没消失,丫正老老实实坐在湖边发呆,背影看上去很孤独。

我在心里给他配了个“小白菜,地里黄”的背景音,捡了个小石头丢他。

他听见响动,警觉地回头望了一眼,见是我,又默不作声地转回去。我走过去在他身旁坐下,打了个大大的哈欠,说:“小哥,你大半夜不睡觉跑这来发呆干嘛,你一走蚊子都来了。”说完我指着自己身上被咬出的包给他看,抱怨道:“我眼睛都被叮肿了……”

山上的花蚊子特别毒,叮出来的包又红又肿、又痒又疼,晚风一吹,全身上下的蚊子包都开始发作。我屁股挪来挪去,坐立难安,满脑子只剩下“痒痒痒,抓抓抓”,忍不住伸手去挠,闷油瓶见状终于有了动作,他一把摁住我要去揉眼睛的手,轻声说:“别抓。”

“痒……”我说道。

“跟我来。”闷油瓶说,他站起身,领着我进了帐篷。

胖子依然睡得跟猪一样,边砸吧嘴边挠他露在外面的半个白肚皮,一副天打雷劈都吵不醒的模样。

我面对着闷油瓶盘腿坐下,他拧开一个装有绿色膏状体的小罐子,拿食指沾了点,轻轻对我道:“闭眼。”

我依言照做,感到他的手指轻柔地拂过我的右眼皮,将药膏均匀地涂抹在上面。药膏是阿贵他们自制的,不仅清香扑鼻,效果更是立竿见影,抹上去非常清凉,不到一分钟痒就止住了。

闷油瓶仔细检查了我裸露在外的皮肤,给每个蚊子包都涂上药膏,问道:“还有吗?”

其实还有,只是这个包的位置比较尴尬,我正想睁眼跟他说我自己来,闷油瓶又阻止了我,说:“别睁眼,药膏会进眼睛。”

不睁眼怎么涂药?我惶恐不安。胸前某处的蚊子包愈发瘙痒,似乎在以这种形式向我彰显它的存在感。

我面对闷油瓶尴尬地沉默了一会儿,终于下定决心,想着“我有的他都有,在斗里什么样子没见过……”,然后仿佛烈士就义般掀起了衣服下摆,露出胸膛,结结巴巴地对他道:“小,小哥,这,这里还有一个……”

闷油瓶良久没有动作,我偷偷撑开眼皮从缝里打量他,发现丫居然在笑!

他没发出任何声音,嘴角也只挂着一抹微微上扬的弧度,但以我对他的了解,这个表情确实是在笑没错。

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我满面通红,羞愧欲绝,在心里把那只该死的蚊子吊起来骂了一千遍。

啊,上天!这是什么狗屎一般的蚊子,竟然好死不死地叮在我胸前的汝头上,搞得我汝头红肿不提,还令我惨遭闷油瓶的嘲笑,如果人有下辈子,我一定要当一盘蚊香,以灭绝蚊虫为己任,如果非要给我的恨加上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它是一万年……

我乱七八糟地想着,连闷油瓶的指尖什么时候触上我的胸部都没感觉到,清凉的药膏被擦在我的汝头上,闷油瓶用指腹慢慢地把它一点点抹匀。我闭着眼睛,不敢看他,鼻尖充斥的都是草药的清香和晚风里湖水的味道。

闷油瓶给我擦完药,直起身要往外走,我听见动静,以为他又要一个人去湖边发呆,当即顾不上尴尬,一把拽住他的手腕道:“小哥,你别大半夜又去坐着了,这事急不得,咱们明天再下水打捞,我俩陪着你,总能找到线索的。”

闷油瓶轻轻“嘘”了一声,示意我放开他的手腕,说:“吴邪,我是去洗手。”

我的脸又红了,讪讪松开他的手,默默躺下睡觉。闷油瓶很快就回来了,我感到他躺在我身边,和我挨得很近,肌肤温暖的热度穿透微小的距离传递到我身上。

草药的味道渐渐散去,朦胧中我似乎闻到了闷油瓶身上的味道,不是盘马老爹所说的死人味,而是夏季晚风清新的气息。

END

看瓶邪bot被盗笔邪可爱到只会嗷嗷叫的产物,老吴究竟是什么绝世大宝贝!

评论(24)
热度(9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祈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