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祈祀

瓶邪/all邪/HQ,不私发,不授权转载
Ao3:ChemistryH2O
微博(盗笔相关):祈祀的小号
Ao3有所有HQ相关的文,lof被屏的不补档,请自行移步Ao3

【瓶邪】狠狠01(盗笔邪)

√瓶邪开车系列,此篇为盗笔邪

狠狠01

 

“狠狠相恋,哪有偏差”

 

闷油瓶坐在火堆前,指尖夹着一支点燃的烟,那是我给他的。他抽烟的动作很潇洒,低头吸一口,停顿几秒,然后缓缓吐出一个漂亮的烟圈。我看着他抽烟,不由自主也起了烟瘾,掏出一支为自己点上。

 

这是我俩头回一块抽烟,我不由转头看他,闷油瓶的脸隐没在缭绕的烟雾中,挺直的鼻梁和锋利的下颌骨轮廓显得很朦胧,烟头的火星明明灭灭,映亮他那双淡然的眼睛,漆黑的瞳孔倒映着长白雪山的星空与跳跃的篝火,深邃得像容纳了整个宇宙。

 

尼古丁与积雪的气息交织在一起,冰冷而苦涩,我深深吸了一口烟,发现闷油瓶还在盯着我看。

 

他保持这个姿势已经很久了,一句话也不说,除了抽烟就是看我,问他话也没反应。最初我以为他只是单纯在发呆,但仔细观察后,发现他视线的落点确实在我脸上。我摸了摸自己的脸,下巴上有点胡茬,除此以外也没沾上什么奇怪的东西。

 

我想不通他要干嘛,无奈之下只好也盯着他看,比比谁能盯得久。然而这一看之下,我又发现了点不一样的东西——闷油瓶此刻的眼神很不对劲。

 

不像他平时淡然到对什么都无所谓的眼神,他盯着我,神色有一点悲哀,一点诀别,和一点不易察觉的温柔。不知道为什么,此刻我忽然产生了一种很强烈的预感——闷油瓶也许喜欢我。

 

我想起了道上的一些传闻,说我不近女色,说闷油瓶特别护着我,说吴家小三爷与赫赫有名的哑巴张有不清不楚的关系……我还想起了胖子形容我俩关系的一些话——“卿卿我我”,“小媳妇一样”。

 

都他妈扯淡!我在心里愤愤地想,老子他妈连告白都没说出口呢。


下文请移步主页置顶,见ao3或微博小号@祈祀的小号

 

END

评论(20)
热度(4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祈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