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祈祀

瓶邪/all邪/HQ,不私发,不授权转载
Ao3:ChemistryH2O
微博(盗笔相关):祈祀的小号
Ao3有所有HQ相关的文,lof被屏的不补档,请自行移步Ao3

【瓶邪】吴邪的恋爱笔记01——关于睡觉

√雨村养老日常,讲点小吴和老闷谈恋爱的故事

√两个老光棍的爱情

吴邪的恋爱笔记01

关于睡觉

我和闷油瓶刚刚同居时,两人都连着好几天睡不好觉。不是因为胖子脑补的那种黄色夜间活动,而是因为不习惯。

我俩,一个是活了百来年一直孤家寡人的老妖怪,一个是单身了近四十年的老光棍,虽然对彼此已经非常熟悉,但一下子亲密无间起来还是颇为不适应。

我还算好点,毕竟被闷油瓶的气息包围着很有安全感,不到五天就睡得跟猪一样,但闷油瓶就比较夸张了。从小在张家受到的训练和这么多年闯荡江湖的经历让他养成了非同寻常的警觉性,晚上睡觉时只要我翻个身,他马上就会醒过来。

偏偏我睡觉又极其不老实,小时候能从床头睡到床尾再滚到床下,年纪大了以后虽然有所收敛,但睡熟以后还是会不由自主地化身章鱼,导致每次醒来我都会尴尬地发现自己跟树袋熊一样缠在闷油瓶身上。

这么连着睡了一段时间,就算是闷油瓶这种体力变态的人也有点熬不住,虽然丫表面上装得一点事都没有,但我能明显感觉到他白天打瞌睡的时间变多了。

情况不太妙。我一方面担心闷油瓶的睡眠状况,另一方面担心万一他始终适应不了,跟我提出分居怎么办。好不容易把人搞到手,习惯了夜夜被他的气息环绕(有他在夏天连蚊香都不用点),无论如何我都不想分开,但他夜夜被我惊醒也不是个办法,思来想去,只好去找胖子出谋划策。

胖子听完我们的情况,猥琐地笑道:“你俩睡前可以多做运动,争取把小哥榨干,男人嘛,那方面舒坦了晚上也就睡得香了。”说完还挤眉弄眼地冲我做了个非常下流的手势。

我说:“去你大爷的,你丫能不能正经点,一天到晚脑子里都是黄色思想,就你这德行还指望得到村里妇女们的爱戴,知道自己为什么落选了不?”

胖子撇撇嘴,“你他妈是清高大美女吗?也不知道半夜鸡叫的人是谁。”

我老脸一红,马上开始左顾右盼转移话题,说:“别净扯这些没用的,快给我出出主意。”

“这事要解决,只有两个办法。”胖子冲我竖起两根手指道,“一个就是胖爷我刚说的,多做运动,另一个就是你得让小哥尽快适应你的存在。”

我翻了个白眼道:“你这话说了跟没说一样,我要知道怎么让他适应我的存在,还能在这跟你逼逼?”

“你急什么,胖爷我话还没说完呢。”胖子对于我的插嘴相当不满,想闭嘴不谈,但话到嘴边憋着又难受,只得接着道:“天真,你自己反思一下,你俩处对象这么久,除了晚上睡觉时挨在一块,其他时候有任何亲密接触吗?”

我想了想,好像还真没有,我和闷油瓶都不是粘人的性格,确定关系也是平平淡淡的,除了睡觉时在一起,平日里都是各干各的,看起来完全不像刚恋爱不久的状态,倒是有种多年老夫老妻的感觉。

胖子说:“这就是根源所在,咱家瓶仔光棍打了一百多年,突然有了个对象肯定不知所措,正需要适应,你倒好,除了睡觉,跟人一点也不亲密,完全不给他适应的机会。依我看,你就得时时刻刻粘着小哥,他走哪你跟哪,让他逐步适应和你的亲密接触,这样才能解决问题。”

“他上厕所我也得跟着吗?”我问胖子。

胖子耸了耸肩:“这事你得问小哥同不同意,我说不做数。”

听完胖子的话,我决定死马当活马医,暂且相信他一回,毕竟除此以外也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了。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严格遵循“闷油瓶走哪我跟哪”的宗旨。他去巡山,我就背着我的相机跟他进山拍照;他在院子里喂鸡,我就站他身边喂鱼;他躺在沙发上睡午觉,我就坐他身边看书玩手机……

一开始闷油瓶不太习惯,每回我黏上去就一脸莫名地盯着我,估计以为我又在打什么坏主意,但几天后他就默认了我的存在,由着我跟着他进进出出,干这干那。

胖子一看有戏,就怂恿我主动创造肢体接触机会,比如在闷油瓶做饭时出其不意从他身后抱住他的腰啊等等,体验一下心动的感觉。

我说你他妈脑残偶像剧看多了吧,这么做的唯一可能就是闷油瓶条件反射,一脚把我踹到墙上去,估计老子还没来得及心动,心跳就先停止了。

胖子急了,骂道:“那你就一天到晚跟个木头一样杵在人旁边啊?你他娘的是棒槌成精吗?背后抱不成还能牵牵小手亲亲小嘴啊,再说了,要是哪天你能成功从背后偷袭小哥,就证明革命已经完全胜利了,亏你还说自己聪明,这点头脑都没有。而且小哥虽然武力值高,但胖爷我敢拿我的贞操保证,瓶仔绝对不是会家暴媳妇的人。”

“大爷的,”我说,“你丫别乱给人下定义,老子哪里像媳妇了?”

胖子“啧”了一声,斜我一眼道:“体位。”

我没话讲了,心说行吧,就按胖子说的做,日常肢体接触而已,更深入的肉体交流都有过,还怕这个?再说万一闷油瓶揍我,老子就主动自觉躺平任操,大不了等他操完再去殴打胖子出气。

于是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开始耍心眼创造各种肢体接触机会,比如上山假装滑倒让他拉我一把然后名正言顺牵手;在他教我格斗时借机捏一把肌肉揩油;拿毛巾坐在他身后帮他擦头发等等。

和之前一样,最开始时,闷油瓶显得非常僵硬,每次我靠在他身上都能感到他全身的肌肉瞬间紧绷,随后又慢慢放松下来。这种反应更加剧了我给他“脱敏治疗”的想法,于是在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迷迷糊糊即将入睡的我终于把魔爪伸向了貌似睡熟了的闷油瓶的腰。

他的腰和脖子处非常敏感,我之前怕被日一直没敢碰,也不知道那天哪来的勇气,居然伸手就摸了过去。

出乎我的意料,我的手没有被闷油瓶中途截住,而是顺利搭到他的腰上捏了一把,看来胖子的方法确实有效,他已经慢慢习惯了我的触碰。

然而下一秒,闷油瓶就翻身坐起来,单手撑在我枕边居高临下地看着我,眼神有点危险。我太熟悉他这个眼神了,立马举手投降,一脸无辜地解释道:“小哥,不好意思啊,我睡迷糊了。”

闷油瓶皱了皱眉,说:“吴邪,你最近……”他顿了一下,似乎不知道该怎么表述,想了想才总结道:“不太正常。”

我心说操蛋,你才不正常,老子这么做还不是为了能在不分居的前提下让你睡个好觉。

闷油瓶继续盯着我,大有我不交代清楚他就瞪我瞪到天荒地老的意味,我只得把我的忧虑和胖子教给我的方法全供出来,谁知道他听完以后竟然笑了一下,有点惊讶地看着我说:“你居然是这样想的。”

“啊?”我懵逼地看他,心想这话什么意思,难道还有别的原因?

“你自己不知道吗?你晚上经常做噩梦。”闷油瓶重新躺下来,一只手伸过来替我把被子掖好,淡淡道。

是这样吗?我窝在他身边,把下半脸埋在被子里,只余一双眼睛露在外面,感到他的气息从四面八方包裹着我,非常安心。

“也许有做梦吧,但我不记得了。”我老实道,“我以为你不习惯和别人同床共枕才睡不好,更何况我睡相还很差。”

“你不是别人。”闷油瓶摸摸我的头,伸出右手和我牵在一起,道:“睡吧,有我在。”

手心里的温度顺着血液蔓延到全身,我闭上眼睛,感到潮水般的黑暗向我袭来,却不再心存恐惧,管他什么妖魔鬼怪,闷油瓶一直在我身边。

打那以后,我俩的睡眠质量都好了很多,脱敏治疗自然也不再需要,不过闷油瓶似乎对肢体接触有点上瘾,偶尔会不动声色地来撩拨我,胖子看着很欣慰,说我俩终于有点在谈恋爱的感觉了。

END

闷油瓶的恋爱笔记:

吴邪思虑过重,夜间多发噩梦,少则一夜一次,多则一夜三四回,每每惊惧不已,眉头紧锁,搂之拍之,略微安稳。

无法代他受苦,心中烦闷。安神汤仍差一味药,欲进山寻找,却不忍留他一人独眠,暂且夜夜守着,另寻他法。

 

评论(105)
热度(316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祈祀 | Powered by LOFTER